颜俟

b站:颜俟

【绿蓝】我吃面,你喝汤

全程意识流,ooc严重

bug众多,能接受就请↓



天才刚蒙蒙亮,小蓝就醒过来了。

穿上衣服准备下床,但无奈只要稍微活动一下这床就会发出吱吱呀呀的响声,扰人清梦。蓝发青年只好轻手轻脚、慢慢悠悠地顺着梯子往下爬,以免吵醒睡在他下铺的那个讨厌鬼。但是不争气的床还是发出了不小的动静,吓得小蓝较忙看向睡得正香的那个绿发男人。

还好,没被吵醒。

小蓝松了一口气,心里盘算着改天一定要写封匿名信让学校换一批好一点的床。

可是,我亲爱的小蓝先生,就算你真的写了匿名信,可学校真的会照办吗?(这句划掉)

总算下来了,虽然过程十分艰险。

好不容易才下床的蓝某人穿上拖鞋,把电热水壶里装满水,插上插头,按下开关,然后从自己包里拿出一袋十分珍贵的价值一块五的大〇野方便面。

拆开包装,找出一个干净的碗,把面饼轻轻掰成四小块,放入碗里,然后小蓝拿起被他放置在一旁的调料包,酱料包和盐包是必须要用的,至于这个蔬菜包……

丢掉丢掉。

把酱包撕开,将里面红的发亮的酱料一点点挤在面饼上,红色的酱料在小麦色的面饼上异常显眼。接着,撕开盐包将里面的盐末尽数洒在面饼上,红色酱料被白色食盐所覆盖,隐隐约约的还能看出一点红。

“啪。”是电热水壶开关自动关上的声音。

水开了。



将热水倒入碗中,清澈的水伴随着阵阵热气,尽数释放,直到滚烫的热水漫过面饼,小蓝才随手抄起一本五三盖在上面。

五分钟后,估摸着差不多可以了的小蓝将五三拿开,一股食品添加剂的香气扑面而来,红油遍布的汤汁和劲道饱满的面条构成的视觉冲击,让蓝发青年口中不由自主的分泌出唾液。

“靠,我说今天早上你怎么这么早就起来了,原来是在这偷吃。”

拿起筷子准备开吃,一个突兀的男音却在此时不合时宜地响起。这个声音他最熟悉不过了,心下已经有了猜测,回头一看,果然,是那个讨厌的家伙。

他的死对头,小绿。

说实话,他和这个家伙之间的孽缘可不是一两句话就能说清楚的

从小学三年级第一次见面就因为对某个问题观点不同而打起来,到本以为上了初中就不会再遇见对方,结果在同一间教室里碰面,再到现在因为成绩优异而被迫和死对头住双人宿舍的高中,他们两个一直都是同校同班同桌。

啊,这该死的缘分。

用老师的话来说,就是文科第一和理科第一要互帮互助,帮助对方提高成绩。

我可去你妈的互帮互助!

这俩人做同桌,不仅成绩没提高,反而打架更方便了。

对此,老师也很头疼,其他同学就能相亲相爱,怎么这俩孩子见了对方就跟吃了火药一样呢?




“所以……你到底想干什么?”小蓝没有一丁点偷吃被抓包的心虚,反而一脸戒备的护住一旁的泡面,生怕面前这人抢走他的早饭。

“我,饿了。”小绿指了指被小蓝死死护住的那碗方便面,意图明显。

“你可去你的吧,”小蓝翻了个白眼,看吧,他就知道这个死绿毛龟不安好心,要来抢他的早饭了,“就这么一碗我自己都不够吃,再说咱俩很熟吗我凭什么要给你啊。”

“你说咱俩熟不熟?”小绿看向小蓝那昨晚被他狠狠疼爱过的嘴唇,目光逐渐往下移,最后停留在那人洁白的脖颈上,那里有几处他留下的痕迹。

草。

昨天晚上有些不太美好的回忆立刻浮现在脑海中。昨天这个死绿毛龟也不知道抽了什么风,对他是又搂又抱又啃又亲,如果不是动静太大引得宿管来敲门提醒,小蓝都要怀疑这家伙是不是要把他按在床上给办了?

当然,两人还是乖乖地回到自己床铺上睡觉了。

本来小蓝是想要假装什么事都没有然后把这段羞耻的记忆给忘掉,结果被小绿这么一弄,他又想起来了。

这个家伙果然令人讨厌!





那么现在问题来了,这小小的一碗泡面两个大老爷们该怎么分呢?

两个人看着面前唯一一盒泡面。

“喂,绿毛龟,你知道泡面最好吃,最有营养的是什么吗?”沉默许久的小蓝开口了。

“什么?”小绿挑了挑眉,他倒是挺像知道泡面这玩意有什么营养。

“泡面的汤。”小蓝。

“所以?”

“我吃面,你喝汤。”

……

两个人再次陷入了良久的沉默。

“小蓝。”这次是小绿先开口。

“?怎么了,我说的可是事实,这汤可是最有营养的!”某蓝似乎还没意识到,自己即将面临的危险。

“看来昨天晚上就应该把你给办了。”

“……?!”

一旁的泡面:快吃啊都凉了,我是要被吃的不是在这看你们两个打情骂俏的!啊,面生好难。

非常仓促的结尾

美好的周末只能在家吃泡面的我哭了

评论(3)

热度(185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